關於學會 學會組織 學會行事曆 年度資料 獎勵辦法 學會出版品 最新消息 網站連結 聯絡我們
現在位置:首頁 > 獎勵辦法 > 獎勵辦法

 
【配合經濟部產業發展署113年度國內設計優良船舶及遊艇選拔暨表揚活動辦理】
中國造船暨輪機工程師學會「年度船舶獎」、「年度遊艇獎」選拔辦法
中國造船暨輪機工程師學會為促進國內船舶遊艇之設計建造技術,與藝術的提升、社會民生的影響層面,及社會對船舶遊艇事業的理解與海洋文化的發展,並提高我國船舶遊艇之國際知名度,特設置「年度船舶獎」及「特色船舶獎」、「年度遊艇獎」及「特色遊艇獎」,選拔當年度在國內船艇廠完工的新造船舶遊艇中最佳設計建造及具特色者,以彰顯該船艇建造相關團隊的傑出貢獻。
 
「年度船舶獎」、「年度遊艇獎」接受報名申請截止日為每年1115日,凡於前一年111日至當年1031日期間,在中華民國境內造船廠完工之新造船舶遊艇,均可申請參加甄選。優秀船舶遊艇之相關團隊如船東、船廠或設計單位,均可獲頒獎座與接受傑出貢獻表揚。選拔辦法及申請表詳如附件,歡迎船舶相關團隊踴躍申請。
附件檔案 下載
「年度船舶獎」選拔辦法及申請表 年度船舶獎
「年度遊艇獎」選拔辦法及申請表 年度遊艇獎
歷年得獎船舶&遊艇 歷年得獎船舶&遊艇

 

中國造船暨輪機工程師學會「工程獎章得獎人」選拔辦法
本會為表揚國內造船暨輪機資深工程師會員在工程技術、學術研究、工程教育、工程事業發展上有傑出成就或特殊貢獻,特訂定「工程獎章得獎人」選拔辦法,每年評選一次,並在年會上頒發獎章予以表揚以資鼓勵。
附件檔案 下載
「工程獎章得獎人」選拔辦法及申請表 工程獎章得獎人

 

中國造船暨輪機工程師學會「造船工業貢獻獎」評選辦法
一、中國造船暨輪機工程師學會(以下稱為本會)為表揚團體對我國造船工業有重大貢獻者,特設置「造船工業貢獻獎」。
二、「造船工業貢獻獎」表揚之團體應為本會團體會員或本會個人會員服務之團隊。
三、「造船工業貢獻獎」表揚之團體為具有下列事蹟之一者:
1.對我國船舶生產方法或製程改進上有重大貢獻者。
2.對我國船舶研究發展上有重大貢獻者。
3.對我國船舶新產品開發之成果上有重大貢獻者。
4.對我國船舶品質改進上有重大貢獻者。
5.對我國船舶工業升級之成就上有重大貢獻者。
6.其他對我國船舶工業發展有重大貢獻者。
附件檔案 下載
「造船工業貢獻獎」選拔辦法及申請表 造船工業貢獻獎

 

中國造船暨輪機工程師學會「造船工程奉獻獎得獎人」選拔辦法
中國造船暨輪機工程師學會(以下稱為本會)為表揚曾在國內船舶相關工程或事業單位長年服務 (服務35年以上) ,並有傑出貢獻之資深正會員,特訂定造船工程奉獻獎得獎人選拔辦法。每年評選一次,在年會時頒獎及表揚以資鼓勵。
附件檔案 下載
「造船工程奉獻獎」選拔辦法及申請表 造船工程奉獻獎

 

中國造船暨輪機工程師學會「優秀資深工程師」選拔辦法
中國造船暨輪機工程師學會(以下稱為本會)為表揚國內資深造船暨輪機工程師在船舶相關工程實務或事業之發展上有傑出貢獻者,特訂定優秀資深工程師選拔辦法。每年評選一次,並在年會上表揚以資鼓勵。
附件檔案 下載
「優秀資深工程師」選拔辦法及申請表 優秀資深工程師

 

中國造船暨輪機工程師學會「優秀青年工程師」選拔辦法
本會為表揚國內造船暨輪機青年工程師會員在工程技術、學術研究、工程教育、工程事業發展上有傑出成就或特殊貢獻,特訂定「優秀青年工程師」選拔辦法,每年評選一次,在年會上予以表揚以資鼓勵。
附件檔案 下載
「優秀青年工程師」選拔辦法及申請表 優秀青年工程師

 

中國造船暨輪機工程師學會「獎學金」設置辦法
本學會為獎勵在學青年研究造船及輪機工程學術,在國內公私立設有造船或輪機工程學科系之大專院校,設置獎學金一種。
附件檔案 下載
「獎學金」設置辦法 獎學金
返回首頁